华为Mate 50 Pro丹霞橙渲染图抢先看:辨识度拉满

2022-08-23 11:10      快科技


  今天,爆料人RODENT950绘制了Mate 50 Pro丹霞橙配色渲染图,这是Mate 30系列的经典配色之一,如今在Mate 50 Pro上回归。

  丹霞橙之所以经典,原因之一是这款配色不仅出现在了Mate 30 Pro上,还在MatePad Pro上应用过。

  该配色使用的是素皮材质,预计Mate 50 Pro系列还会提供玻璃版本。

Mate最经典配色回归 华为Mate 50 Pro丹霞橙渲染图抢先看:辨识度拉满

  华为Mate 50 Pro渲染图

  再来看下正面,Mate 50 Pro采用曲面刘海屏方案,与Mate 30 Pro方案一致,支持3D人脸识别,同时支持刷脸支付。

  此外,Mate 50 Pro搭载高通骁龙8 4G芯片,支持66W有线快充,不支持5G网络,首发华为自有影像XMAGE。

  据悉,华为XMAGE主要围绕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领域展开。其中光学系统以多项核心技术为代表,如多摄像头系统、潜望式长焦、自由曲面镜头等。

  何刚表示,华为影像XMAGE将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标识,宣告着我们在影像领域的领先与成熟,也将代表我们的持续突破与承诺。

  该机会在9月6日正式登场,届时华为Mate 50标准版也将同台发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