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4 Plus正式退场:官方宣布停止售后服务

2022-08-21 20:46      快科技


  近日,小米官方更新了停止服务产品公告,宣布小米平板4 Plus已经在本月初加入了停止服务列表。

小米平板4 Plus正式退场:官方宣布停止售后服务

  根据公告,被加入停止服务列表意味着该产品已经停止生产,且生产商不在供应售后所需的零配件,已有的维修物料也已经超过法定供应年限。

  这意味着小米售后将不再为设小米平板4 Plus提供任何维修售后服务,但仍可享受诸如检测、调试、清洁、保养等服务。

  小米平板4 Plus是小米在2018年8月推出的平板电脑,采用了一块10.1英寸的屏幕,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最高提供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8620mAh。

  截至目前,小米平板4全系均已被列入停止服务产品列表,这意味着小米平板5系列成为了小米仅有的,正在维护的平板电脑产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