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上手moto X30 Pro:称体验不亚于友商4999旗舰

2022-08-18 15:57      快科技


  今天,一位网友分享了moto X30 Pro的上手心得,称moto X30 Pro起步价3499元,体验不亚于4999元国产旗舰机。

  该网友表示,2亿像素细节优势明显,三颗摄像头没有凑数,可以媲美更高价位的手机,但还有提升空间,建议moto X30 Pro用户选择专业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网友还入手了moto razr 2022折叠屏,希望moto未来越来越好。

3499元 网友上手moto X30 Pro:称体验不亚于友商4999旗舰

  据悉,moto X30 Pro是moto 8月份发布的年度旗舰,该机首发2亿像素主摄。这颗2亿像素Sensor是三星HP1,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2英寸,比索尼IMX707更大,后者是1/1.28英寸大底。

  基于骁龙8+算力支持,moto X30 Pro在自动模式下可借助四像素合一技术实现5000万像素照片直出,相比于主流旗舰产品自动模式输出的1200万像素照片能够带来细节更丰富的影像体验。

  除此之外,moto X30 Pro将35mm、50mm和85mm三个最经典人像焦段融入影像方案当中,嵌入了高定人像拍摄效果,这样做是更贴近单反相机人像拍摄体验。

  在使用中,35mm焦段能够更好地结合环境讲述人物故事,适合抓拍、盲拍和室内人像。50mm焦段是写实人文的最佳焦段,镜头畸变最小。85mm焦段是特写人像最佳焦段,可以带来更棒的人景分离虚化效果。

  核心配置上,moto X30 Pro采用6.67英寸144Hz全面屏,前置6000万像素,电池为4610mAh,支持125W有线、50W无线闪充。

3499元 网友上手moto X30 Pro:称体验不亚于友商4999旗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