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Fold 2京东好评率99%:市场供不应求

2022-08-17 17:03      快科技


  8月17日消息,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小米MIX Fold 2首批用户评价,绝大部分用户给出了好评,好评率达到了99%。

  该机于8月16日首销,5分钟便抢购一空,市场供不应求。该机将于8月23日再次开卖,12GB+256GB售价8999元,12GB+512GB售价9999元,有月影黑和星耀金两种配色可供选择。

  该机采用书本式折叠方案,有两块屏幕。内屏是8.02英寸,分辨率为2K+,外屏尺寸为6.56英寸,屏幕纵横比为21:9,使用了UTG超薄柔性玻璃,仅0.03mm,强度提升2.25倍,几乎没有折痕。

  更重要的是,小米MIX Fold 2的内屏外屏都是高素质屏幕,支持120Hz高刷、1000nit全局亮度、杜比视界。

小米MIX Fold 2京东好评率99%:市场供不应求

  此外,​​​​MIX Fold 2使用了自研的微水滴形态转轴。通过零焊接一体化精密制程,将转轴零件大幅缩减至87个,同时还采用定制小型化饺链机构和多种高新材料,让转轴单体的重量对比业内平均水平降低了惊人35%,厚度降低了约25%。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 2搭载骁龙8+平台,配备满血LPDDR5+UFS3.1存储规格,达到主流旗舰标准,还配有超大面积的散热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