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手机壳中国移动版获得采购,开放购买

2022-08-11 15:56      中关村在线


  8月11日消息 根据华为5G通讯手机壳终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向北京普天太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采购20000个5G手机壳,公告发布时间为8月2日。

  这意味着,华为5G手机壳中国移动版本将很快上市。5G手机壳将支持中国移动 5G 网络,并将适配中国移动“一号双终端”业务。

  普天太力是华为的主要代理商之一,主要负责华为Mate系列、P系列产品、IOT产品分销。今年5月份,普天太力发布了华为P50 Pro的5G通讯壳,“5G通信壳〞获得了国内三大运营商的支持,官方建议零售价为799元。

  中国移动“一号双终端”业务是两个终端共享同一个号码的业务,将用户的手机号码与副终端进行绑定后,手机和副终端对外呈现同一号码,副终端产生的流量费合并计入主号账单,共享主号套内资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