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宁德时代、长安中国队造车!阿维塔11上市发布会

2022-08-08 10:15      快科技


  8月8日晚上20:00,阿维塔品牌发布会将正式举行,阿维塔11同步上市。

  阿维塔是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组成中国队造车,联合打造了CHN平台,阿维塔为其高端品牌。其将会整合三家在整车制造、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电池能源的独特优势。

  车辆搭载华为驱动电机,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230kW,超过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动力性能十分强劲,官方称其加速将进入“3秒俱乐部”。

  续航方面,阿维塔11配备容量为90.38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续航达600km,未来还同步提供799km版本。

  快充方面,由宁德时代提供技术支持,采用750V高压充电系统,充电功率最高240kW,官方表示15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