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4和Pico 4 Pro申请美国FCC认证,将在美国与Quest竞争

2022-07-24 20:19      映维网


  早前有消息指出,Pico正在扩张美国团队,并与Meta Quest在美国消费市场展开正面竞争。现据Protocol报道,Pico 4和Pico 4 Pro已经提交美国FCC认证。换句话说,若通过,它们就会获得在美国市场销售的一张通行证。

  值得一提的是,相关的FCC文件同时提供了关于上述两款头显的概览。

  相关的FCC文件提供了设备的图例及一定的文字介绍。我们可以看到,两款设备都是一体机模型,由歌尔股份代工,采用Android Q操作系统。

  文件提到“EUT型号A8110”包含两个版本,一个是Pico 4 Pro,另一个是Pico 4。Pico 4 Pro版本主要增加了额外的眼动追踪和面容追踪,但其他方面基本与Pico 4相同。

  但除了上述内容外,未能发现更多的信息,包括其他配置、价格和发售日期。

  考虑到Meta在美国市场主要销售的是Quest 2,以及即将在今年Connect大会发布高端一体机Project Cambria(据称同样提供眼动追踪和面容追踪)。所以Pico 4或是与Quest 2竞争,而Pico 4 Pro则与Project Cambria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美国市场,Pico同样在积极开拓欧洲消费市场,并已于今年4月发布了售价449欧元的Pico Neo 3 Link。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