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售首日推送新版本:小米手环7 Pro新增微信支付功能

2022-07-05 17:26      快科技


  昨日晚的小米12S系列发布会上,小米手环7 Pro亮相,并宣布在发布会结束后正式开售。

  今天,第一批下单的用户已经拿到了全新的小米手环7 Pro,并收到了版本号为1.2.22的首日固件更新,为小米手环7 Pro加入了多项新功能,并对已有功能进行了优化。

  新功能方面,此次更新后,小米手环7 Pro将支持微信支付,用户只需点击“微信支付”功能后,根据引导操作绑定微信钱包即可使用。

  与此前已有的支付宝支付功能相同,手环的微信支付功能也能够在脱离手机的情况下正常使用,配合内置GPS能够在外出运动时彻底解放手机。

  此外,此次更新还增加了跳绳、椭圆机和划船机三种运动的自动识别。

  已有功能方面,此次更新对睡眠、心率、血氧等健康监测功能进行了优化,蓝牙断开的提醒也做出了改动。

  同时,部分默认表盘在更新后将支持组建编辑,且加入了对更多表盘的软件支持。

发售首日推送新版本:小米手环7 Pro新增微信支付功能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