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4系列预计总备货9000万台:Max版本变化巨大

2022-07-04 16:00      快科技


  近日,供应链从业者指出,目前苹果iPhone 14系列零组件备货已在6月中下旬启动,预计9月上市第一批iPhone 14系列总备货量维持在约9000多万台左右,与往年相差不大。

  规格上升级比较大的是iPhone 14 Pro以及14 Pro Max。据悉,屏幕正面将去掉了刘海屏替换成了药丸打孔屏。

  新的Pro机型预计还将配备更快的A16芯片和升级的48MP后置摄像头镜头,支持8K视频录制。而标准版iPhone14以及14 Plus除了内存小幅升级外,几乎没有太大变化,而mini型号将停产。

  还有相机模组的零组件从业者透露,iPhone 14和14 Plus明确升级4800万像素镜头,是需要提前准备好技术、规格以及产能的部分。

  目前台系零部件代工业者基本上都在谈 2024年的规格(暂定iPhone 16)和2023年(暂定iPhone 15)已经准备完毕。

  有熟悉手机市场的人预计,虽然618期间iPhone 13系列销量不错,但从全年来看,中国手机市场展望普遍氛围不佳。

  供应链从业者坦言,苹果第4季度是否追加第二波订单还不太明确,如果iPhone 14系列出货量不佳,苹果原本在每年11~12月的第二批零部件追加订单也可能被砍单。

  以相机模组为例,因为新料件的准备已经相对明确,预计2022~2023年iPhone Pro系列的升级相对较大。尽管如此,中国手机市场下半年的走势实在无法预计。

  小编点评:

  苹果iPhone14 Pro/Pro Max 的变化还是挺大的,面对更新的药丸打孔屏你还会选择购买吗?欢迎评论区讨论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