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古铜配色曝光:比“土豪金”还土

2022-06-24 11:29      快科技


  据国外网友爆料,今年的iPhone 14 Pro或将会新增一款全新的配色——古铜色,并放出了该配色的渲染图。

  渲染图显示,色调过于浓郁,似乎比经典的“土豪金”配色还要土,不过,用上这个新配色还是能让人一眼看出你换了新手机。

iPhone 14 Pro古铜配色曝光:比“土豪金”还土!

  作为对比,此前曝光的淡紫新配色就好看的多了,显得非常低调奢华有内涵。

  据报道,iPhone 14和14 Pro的屏幕尺寸为6.1英寸,iPhone 14 Max和14 Pro Max屏幕尺寸为6.7英寸。

  核心硬件上,iPhone 14/Max或将采用上一代的A15,而iPhone 14 Pro/Max采用基于4nm工艺的A16处理器。

  新机后置主摄镜头模组更凸出,iPhone 14 Pro/Max主镜头将升级到4800万像素。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并未透露相关信息,期待9月的发布会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对该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