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比其他国家便宜1300元 遭大批外国游客“扫货”

2022-06-21 11:17      快科技


  今年以来,日元汇率进入下行通道,尤其是进入6月之后更是达到历史性的低值,创下24年来新低。

  目前,人民币兑日元已经超过了1:20,1元人民币约等于20.166日元。

  而这也导致了当地物价相比其他国家更便宜了,成为国际消费者眼中的“低价之国”,很多在日本的外国人都在疯狂“扫货”,比如iPhone之类的电子产品就遭到疯抢。

  当地研究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128G版本的iPhone 13在日本的售价为98800日元、相当于大约4900元人民币。

  这个价格与其他国家的平均价格相比,便宜了约合1300元人民币,甚至低过一些618大促的售价。

  不过在此也需要提醒一下,如果大家解除到了这类海外产品,要注意店保,因为商家如果不承诺解决的话,需要自己解决,在国内是无法走官方售后的。

  除了iPhone之外,还有一些乐高、手办被外国人疯抢,甚至有墨西哥人一天要买下50个手办没价格比远低于其他市场。

日元汇率暴跌:iPhone 13比其他国家便宜1300元 遭大批外国游客“扫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