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入网:年度最强影像旗舰预定

2022-06-17 15:19      快科技


  今天,小米12 Ultra(型号为2203121C)获得入网许可,该设备产地为河北廊坊,是小米史上最强大的影像旗舰,它将于7月份正式发布。

  据悉,小米12 Ultra由小米和徕卡双方联合打造,它后置三颗摄像头,分别是超大底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加入了徕卡影像算法,支持8K电影大师徕卡视频滤镜,支持徕卡自然色彩和黑白滤镜等等。

安卓之光 小米12 Ultra入网:年度最强影像旗舰预定

  除此之外,这款高端旗舰将会搭载最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

  其中骁龙8+ 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官方称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的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在15%左右。

  此外,入网信息显示小米12 Ultra支持67W有线快充,预计会同时支持50W无线快充。

  考虑到上一代小米11 Ultra霸榜DXOMARK,作为继任者,小米12 Ultra有很大可能再度霸榜DXOMARK,这将是2022年度最强影像旗舰,堪称“新一代安卓之光”。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