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器推出延长服务宝:仅9.9元可延保一年

2022-06-14 16:00      快科技


  今天,华为智慧生活宣布,华为路由器推出延长服务宝,最低仅9.9元即可延保一年,19.9元延保两年。

  整体来看,华为路由器的延长服务部费用与路由器费用呈正比,即路由器越贵,延保费用也就越贵。

  比如入门款的华为路由AX2 Pro、华为路由AX3、华为路由WS7002等路由器价格只要200元出头,其延保费用就是最低的一档,一年只要9.9元。

  华为路由AX3 Pro达到了400元价位,其延保一年费用就上升到了18元。

  华为路由AX6为600元价位,其延保一年费用就上升到了38元。

  除了以上单体路由器,华为全屋Wi-Fi路由器也有延长保:

  华为路由Q6网线版子路由、华为路由Q6网线版子路由Pro,延保1年费用为18元。

  华为路由Q6网线版( 1母3子套装),延保1年费用为88元。

  华为路由H6子路由、华为路由H6子路由Pro,延保1年费用为18元。

  华为路由H6 ( 1母3子套装),延保1年费用为88元。

  推出延长服务宝,一方面华为能够为用户提供更长的官方售后服务,另一方面也印证了对自己产品的自信。

华为路由器推出延长服务宝:仅9.9元可延保一年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