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依旧缺席 华为Mate50系列或在8月与鸿蒙3.0一同发布

2022-06-09 18:00      天极网


  自从被制裁之后,华为手机产品线的更新速率明显下降,本该在去年2-3月份发布的P50系列直到下半年才姗姗来迟,而下半年的Mate50系列则已经拖到了今年。在4月份的时候,曾有数码博主曝光,华为将会在7月份左右发布Mate50系列和鸿蒙3.0系统,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Mate50系列可能会再迟到一段时间。

  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表示,华为 Mate50系列预计将在8月发布,还是没有5G芯片,可能会增加骁龙8+版本,但是工程机目前是骁龙8。同时影像部分则会带来计算摄影的加强版和一个成像不错的主摄,成像质量和华为自身的优化能力,依旧还是顶尖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和徕卡的合作在去年已经结束,去年的P50系列成为了华为×徕卡的绝唱,Mate50系列将会成与徕卡分手后华为的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影像旗舰,之前的P50 Pocket和Mate Xs2由于折叠屏的设计,在影像方面都做了一些取舍。

  另外,最重要的是Mate50系列将会搭载全新的鸿蒙3.0系统,精简化的鸿蒙3.0剔除2.0中非常臃肿部分,让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提升很大,同时因为新的算法加入,所以鸿蒙3.0在日常使用时比2.0更加流畅,多设备流转很可能会下放更多机型。此前推出的HarmonyOS 3.0开发者预览版,围绕系统架构、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三个核心价值持续创新,带来系统能力、开发工具做了全面升级。

  根据目前的曝光来看,华为 Mate50系列相较于其它厂商的期间产品想必,最大的劣势就是没有5G网络,而最大的优势则是鸿蒙系统的加持,在多设备互联方面有着更大的优势,在今年的全场景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Harmony OS的华为设备数量已经突破2.4亿台,对于华为来说这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虽然手机业务受阻,但坚持下来留住这些用户,在他们摆脱芯片困境后,也能够快速追赶上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