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2限时直降:到手14999元

2022-05-31 15:45      快科技


  今年618年中大促,你打算入手新机吗?

  今日,据@天翼终端 官微消息,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在6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限时立减2000元,到手14999元,支持12期免息分期。

  据了解,三星W22 5G于去年10月发布,整机采用黑色设计,背板为高温压铸、抛光、覆膜等多重特种工艺铸造的陶瓷打造,铰链部分为金色方案,机身背部印有“心系天下”Logo。

中国特供高端折叠机皇!三星W22限时直降:到手14999元

  核心配置上,三星W22 5G基本与Galaxy Z Fold3相同,采用7.6英寸内屏+ 6.2英寸外屏组合,支持最高120Hz自适应刷新率,其中内屏为屏下摄像头,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提供16GB+512GB存储组合,支持IPX8防水。

中国特供高端折叠机皇!三星W22限时直降:到手14999元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W22 5G手机盒采用礼盒式对开设计,中间配有“心系天下”金色封签,内部也同样印有文字与“心系天下”Logo。

中国特供高端折叠机皇!三星W22限时直降:到手14999元

  据悉,“心系天下”系列是中国电信联合三星,每年推出的高端深度定制旗舰手机系列,其主要目标客户面向企业、公司等高端商务人群。

  自2008年12月起,三星与中国电信展开合作,推出旗下“心系天下”W699手机,真正意义上的万元超高端商务手机也从彼时开启。从三星W20开始,心系天下W系列便以三星折叠屏手机为基础进行设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