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计苹果2023年也会更新iPhone SE 采用更大尺寸屏幕

2021-12-09 16:04      TechWeb


  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预计苹果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支持5G网络iPhone SE的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预计苹果在2023年也会对iPhone SE进行更新,将推出更大屏幕的版本。

  

  不过,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郭明錤并未给出2023年iPhone SE的屏幕尺寸。但有分析师预计,苹果2023年将推出的iPhone SE,仍将采用LCD屏幕,尺寸在5.7—6.1英寸之间。

  苹果目前在售的iPhone SE,是2020年10月份推出的第二代,采用4.7英寸LCD屏幕,搭载A13仿生芯片,尚不支持5G网络连接。

  对于2022年上半年将推出的第三代iPhone SE,郭明錤此前是预计仍将采用4.7英寸屏幕,设计与目前的iPhone SE基本相似,处理器会有升级,将支持5G网络。

  2023年将推出的屏幕尺寸更大的iPhone SE,郭明錤预计运行内存将增加到4GB,较2022年的3GB会有提升。

  在iPhone 12全系支持5G,今年推出的iPhone 13系列也支持的情况下,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支持5G的第三代iPhone SE,2023年推出屏幕更大的版本,就将丰富消费者在购买5G iPhone时的选择,将推升iPhone的整体出货量,使苹果在5G智能手机市场获得更大的份额。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