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智能家居与顶级豪宅别墅结合

2021-11-16 16:41      未来科技范


  在摩根智能众多设计师中,有一对特别的姐妹花设计师,她们读一样的学校,一样选择设计专业,又一起为许多摩根用户打造了高雅大气的智能别墅。

  黄蕾和黄岩一同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大学,之后黄蕾攻读米兰理工大学硕士,现在是上海摩登木兰会理事、设计99副理事。而黄岩先后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中赫国际软装、交大EMBA。姐妹俩硕果累累,黄蕾2020获得华鼎奖金奖、她设计优秀空间设计奖,黄岩2020获得40UNDER40 中国(上海)设计杰出青年、2019获得华鼎奖金奖。

房间的摆设布局

描述已自动生成

  成熟但不世故,智慧但不狡猾,善良但不怯懦,可爱但不做作,要做设计的先生,先做设计的学生,这是她们对自己的评价和设计信条,这也贯穿在她们的设计中。设计人性化,以人为本,设计中体现细微的服务性,塑造张力的光影及苍穹般的感觉。她们说:“有时候,将细微的情感不动声色地置入空间中,瞬间便能触发居者的’情感开关’。我们也同意勒·柯布西耶的说法:家应该是生活的百宝箱。”

  她们的设计也透露着女性的细腻细心,有一次,一位摩根用户希望给连接厕所和卧室的走廊设计多处电灯开关。但她们实地体验发现,原先的走廊灯光开关设置在靠近厕所的一头,晚上户主上厕所要先打开卧室灯,借着卧室光穿过走廊去开灯,回来则要关了走廊灯,借卧室灯光回房,很不方便。了解到这一点,她们认为户主需要的,不是增加开关,而是方便控制的摩根灯光系统。改造后,家里的走廊灯,除了手动控制,还可以在有人经过的时候自动亮起、关闭。

  摩根智能设计师黄蕾说,作为设计师,不仅非常有必要了解智能家居,充分利用科技时代带给我们的成果,最大限度的满足舒适、科技、智慧的家居生活。而谈到对“生态智慧”的理解时,她说:“生态智慧体现在天、地、人和谐共生的总体性、和平性、平等性、具体表征为顺’天志’阴阳和天志之道。采用新型节能环保建材为基础,采用服务定制化、部品标准化、生产工厂化、施工装配化、产品系列化的现代建筑方式,打造绿色、智能、时尚、健康的体验园。”

  如今,摩根智能家居系统已经成为众多智能设计师的选择,慢慢走入我们的家居生活中。随着家庭精装修比例正逐步渗透,全屋智能家居作为物联网在消费领域的发展点,智能家居未来有非常大的延伸空间。同时,摩根智能的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方案,在颠覆着传统的智能家居的理念,并为用户带来最个性化、最智慧化的沉浸式高品质智能生活。

男子的脸部特写与配字黑白照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