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旗舰店iPhone 13大幅降价:便宜600元

2021-11-11 15:26      雷科技


  11月11日,今年双11已至尾声,不少企业开始发放最后的优惠券。今日小雷逛淘宝时发现官方又给我发放了一张满4000减200优惠券,适用于部分指定的苹果产品。

  

QQ截图20211111151442.png

  该优惠券仅限于淘宝、天猫平台的苹果官方旗舰店产品,即便开机激活,也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有了这层质量保障,那小雷自然是心动不已。更何况这张优惠券还可以叠加淘宝的400元满减优惠,相当于直降600元。

  然而当小雷满心欢喜地去查看有哪些手机可选时,结果却令我大失所望,支持的机型竟然只有iPhone 13、iPhone 12、iPhone 12 mini三款。不知道是我查看的时间太晚了,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都已卖完,还是原本就不支持那两款机型。

  相信有不少消费者有些失望,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最热销的苹果手机非iPhone 13 Pro莫属。这款手机支持120Hz,摄像模组与iPhone 13 Pro Max相同,处理器也没有阉割,6.1英寸屏幕不算太大,续航能力提升不少,堪称完美iPhone。

  iPhone 13 Pro Max配置和iPhone 13 Pro差不多,主要差别就是尺寸和电池容量,卖的也不错。去年iPhone 12 mini续航表现不佳,所以卖的不怎么好,可今年iPhone 13 mini续航显著提升,小雷身边不少朋友买了13 mini。

  如今双11到来,iPhone 13系列这三款机型却都不支持这项减200优惠,怎能不令人失望。对于淘宝的做法,小雷也表示理解,以苹果高冷的性格,大概率不会主动参与双11活动,一切优惠项目可能都是淘宝自己掏腰包,放出点优惠项目吸引消费者就行了,力度太大不划算。

  虽然用不上这200红包了,但iPhone 12/13系列的其他机型依然可以使用淘宝满5000减400优惠券,到手价比官网便宜不少。如果想要买iPhone 13系列,现在可要抓紧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