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多彩汽车曝光:不怕认错车

2021-11-08 16:52      雷科技


  11月8日消息,据外媒electrek报道,航拍照片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停车场上出现了一大批多彩汽车,改色车衣服务或将上线。

  特斯拉汽车曾提供过多种涂装颜色选择,但为了简化生产,特斯拉大幅减少了多颜色涂装供应,目前只有黑、白、灰、红、蓝等,红蓝也是较深颜色的,并没有太多清新明亮的配色。

  去年,@特斯拉客户支持 曾宣布,将上线官方“改色车衣”服务,但直到今日消费者仍未看到官方贴色的服务。特斯拉此前声称,第一批上线的城市为北上广深苏,这些城市是最早实行燃油车摇牌政策的,同时也有不少人积极拥抱电动汽车,这些城市的特斯拉车型保有量较大。首批上线这几座城市,特斯拉能服务到更多车主。

  特斯拉的车主中,不乏一些拥抱新兴科技的年轻人,他们有的追求标新立异,官方原有单调的配色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小雷在路上不止一次看到一些新奇配色的特斯拉,确实比原有配色要骚气、上档次不少。这是车主一个很重要的需求,与其将这份蛋糕分给第三方店铺,特斯拉不如自己做,还能额外赚一份钱。

  特斯拉如今能上线改色车衣服务,也得益于特斯拉的工厂规模不断扩大,它才能有余力来贴装更多车衣。除了上海、加州工厂,得州工厂、柏林工厂都在积极建设当中,距离真正量产也不远了。

  特斯拉不光工厂规模更大,生产效率更是相当高。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内,预计一条生产线每小时下线90辆汽车,生产每辆汽车只要10小时。作为对比,大众在德国茨维考工厂的每辆车生产时间为30小时。

  苹果目前就是以颜色来区分产品等级,基础版本多采用明亮的多彩配色,Pro版本多采用深空灰等深色系。未来特斯拉说不定也采用这一策略,标准续航版和性能版、长续航版将用类似的颜色区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