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 Neo2T双11特惠:国内首发天玑120

2021-11-04 14:46      快科技


  今天,真我手机官方微博宣布,GT Neo2T双11立减300元,到手价1799元。

  该机在国内首发联发科天玑1200 AI版,这颗芯片的AI性能有了明显提升,包括对显示质量和图像处理的优化、实现了AI分辨率提升和AI色彩提升等功能以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与此同时还有AI照片和视频增强功能,更强大的夜间模式以及更好的图像稳定、更快的图像处理无延迟等等。

  得益于AI性能的提升,真我GT Neo2T手机在执行这些任务时通常会带来更高的效率和电池续航。

  除此之外,联发科天玑1200 AI版的性能同样强悍。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6nm制程工艺,CPU为A78架构,是目前联发科最强悍的Soc。

  规格方面,真我GT Neo2T采用6.43英寸120Hz电竞屏,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

  

真我GT Neo2T双11特惠:国内首发天玑1200 AI版 1799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