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定档:我们最期待的产品终于要来了

2021-10-13 14:56      雷科技


  10月13日消息,苹果官宣,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1点召开今年第二场秋季发布会。按照苹果惯例,这场发布会的重点产品是新款MacBook Pro。

  据悉,新款MacBook Pro分为14英寸和16英寸两个版本,均搭载M1X芯片,最大的亮点是将采用mini-LED屏幕。今年初苹果发布的M1 iPad Pro 12.9英寸已经用上了这种屏幕,兼顾LCD和OLED屏幕的优点。

  不过M1 iPad Pro 12.9英寸出现了屏幕边缘发绿的问题,不知道MacBook Pro的屏幕能否解决这些小瑕疵。mini-LED已经不是什么神秘的东西,但在移动设备领域,仅有苹果实现了商用。在苹果的带动下,相信日后会有更多厂商选择mini-LED。

  此外,还有一款消费者期待了许久,媒体报道多次,供应链不断爆料的产品,也有可能在本次发布会面试,它就是AirPods 3。AirPods 2发布至今已经两年半了,早就有用户呼吁苹果更新产品,按照供应链的说法,AirPods 3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

  AirPods 3的重点在于外观的改进,从半入耳式变成了入耳式,小尾巴更短一些。半入耳式的优点是不易让用户感到不适和引发中耳炎,缺点是没有被动降噪,主动降噪效果也比较差,在噪声较高的环境下,听不清歌曲的内容。入耳式的优缺点反之,降噪效果好,但容易引发中耳炎,小雷自己深受其害。

  网友们一直关注AirPods 3是否会支持主动降噪,对此网上传出了不同的说法,但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AirPods 3并不支持主动降噪。

  苹果发布会唯一确定的产品是MacBook Pro,还不知道AirPods 3是否又是一次空欢喜,不过想来苹果不可能只发布一款产品,还是值得期待一下。当然,这场发布会的热度不可能比得上iPhone 13系列发布会,估计愿意熬夜观看的人会少很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