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成长“美博”喜获“年度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证书

2021-09-18 10:19      中国家电用电器研究院


  9月16日,以“大国智造 匠心筑梦”为主题“第十七届(2021)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北京成功召开,继续为全球家电产业搭建创新产品、创新理念互动的平台。美博致力成为全球新一代空调领跑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研发实力,在“第十七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中,安徽美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美博”品牌荣获年度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

  MBO美博,作为一家集产、研、销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企业,致力成为全球新一代空调领跑品牌,以“新一代美式轻奢空调”的品牌理念,加快部署全球化战略的步伐。在“第十七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中,安徽美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美博”品牌荣获年度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并获得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证书,充分展现了美博品牌的硬实力。

  

蜕变、成长“美博”喜获“年度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证书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MBO美博率先整合新一代物联网智能技术,是全球首家物联网智能共享空调开创者,开启了全球共享空调新时代,实现了特种制冷设备、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共享空调、热泵等完善的产品链布局。旗下拥有美博、杜邦、乐京等多个品牌,实现了从生产制造到市场营销全体系的蜕变与成长。

  喜获“年度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的美博,经过10余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广东、安徽两大生产基地的产业布局,年规划产量高达500万套。拥有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研发团队和曾获得德国红点与IF大奖的设计师团队合力打造的MBO中国研发中心,拥有强大的空调技术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

  另外,美博曾多次参加制定国家标准,有效地促进了行业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发展,在俱收并蓄的交流合作中,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研发实力。先后建立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同时,获得中国智能产品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中国CCC强制认证、欧盟CE、ROHS认证,CB认证等权威产品认证,具备了通向全球市场的通行证,成为全球客户在中国获得产品的一个重要选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