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影视《芭芭雅嘎》荣获最佳互动媒体日间艾美奖

2021-09-10 17:34      映维网


  从科幻系列《Asteroids!》和《Invasion!》到基于民间传说的《七彩鸦传奇》,Baobab Studios已经打造了一个数量相当可观且质量靠谱的沉浸式内容库。日前,这个工作室的VR影视项目《芭芭雅嘎(Baba Yaga)》荣获了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 (NATAS) 授予的最佳互动媒体日间艾美奖。

  

  “芭芭雅嘎”是东欧童话传说中的一位老巫婆,又译作雅加婆婆。在主流版本故事中,芭芭雅嘎是一位邪恶的巫婆,专吃小孩。但对于Baobab Studios的版本,芭芭雅嘎只是一名身居森林深处的寂寞老妇人,是一位善良但不被外人理解的角色。

  这家工作室介绍道:“有时作恶,有时为善,神秘的巫婆芭芭雅嘎用她的力量保护森林免受村民的侵犯。当母亲兼村长病入膏肓的时候,你与妹妹玛格达决心铤而走险并进入森林,揭开这里隐藏的奥秘,并从芭芭雅嘎手上获得灵药。”

  《芭芭雅嘎(Baba Yaga)》已经上架Oculus Quest,售价5.99美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