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小米OLED电视“亲民牌” 创维表示不跟

2021-09-09 12:14      汤建波专栏 汤建波


  自从小米推出亲民版OLED电视之后,其是否会引起其他厂商的“效仿”,也跟打OLED电视“低价牌”,这引起媒体人士的关注。

  而截止到现在,其他彩电厂商在OLED电视低价牌选择不一。康佳等品牌选择跟进,并打出了同为55寸OLED电视到手价为4999元的低价,而作为OLED电视国内市场的“带头大哥”之一的创维则表示,不跟。

  

对于小米OLED电视“亲民牌”,创维表示不跟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唐晓亮先生近日针对小米官微发出15天销量破万台的OLED电视的行业记录的发微博表示:OLED电视靠低价提升销量并不难,尤其对于创维这样拥有自己工厂的头部电视企业。

  但是,作为彩电行业“头部品牌”创维绝不会盲目去跟进“低价”,而是更多的思考和投入的,是如何能研发出对标索尼、三星的旗舰电视产品。

  同时,其还预告在9月23日创维将发布今年秋季重磅级新品:S系列OLED电视和业界最为顶端miniLED电视新品。

  从唐晓亮这个表态中可以看出两层意思:其一,对小米电视OLED电视这股亲民风暴,创维不会跟;

  其二:创维电视核心定位,就是领航高端,并把标杆对象锁定在索尼和三星两大外资巨头,这也意味着在高端旗舰路上,创维将会一往直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