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新逸洗衣机 引领精致护衣新风尚

2021-09-08 10:20      未来科技范


  立秋之后,就到了着手准备秋冬衣物的时节,剪裁合身的时尚套装,承载美好记忆的温暖针织,高级万能的质感衬衫……等秋意渐浓时,就能用温暖舒适,又时髦的姿态走进属于时髦精的黄金月份。

  紧追潮流,但也发现衣不如新,像小黑裙缩水、棉麻衣服起皱、羊绒衫变形,这些高端衣物的洗护难题让时尚之路多了不少阻力。9月6日,惠而浦新逸系列洗衣机重磅登场,轻松为你解决上述困扰,搭载Magic7神奇水流,羊毛绿标洗,蒸汽除皱,空气洗等亮点功能,以轻柔洗护,护衣如新、护形如初、护色如鲜的“姿势”,让衣服与你同步洁净如新,一年四季,潇洒飘逸,为颜值加分!

  多维洁净 高端衣物洗护专家

  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获得了国际羊毛局最高标准的羊毛绿标认证的惠而浦新逸系列洗衣机,利用DD电机的准确控制能力,实现7种水流模式,净衣更护衣,为高端衣物带来细致如手洗的专属呵护,而蒸汽除皱程序在洗涤后导入高温蒸汽,充分舒展恢复衣物弹性,柔和抚平褶皱,万能百搭的质感衬衫,春秋主打的羊绒衫都可以放心安排起来。对于占领冬季着装C位的羽绒服特设专属洗烘程序,优化洗涤温度、脱水转速和烘干温度,细致呵护羽绒蓬松质感。针对不能水洗的衣物,更有无水蒸汽的“空气洗”程序,利用蒸汽柔和有效地抚平衣物,对衣物进行除皱除异味处理,让各种高端时尚套装精致如初。

  追求时尚也要足够健康,新逸系列机洗衣机搭载了防过敏、高温筒清洁,抗菌门封等程序,通过90℃高温水洗,并提升漂洗水位,增加漂洗次数有效减少洗涤剂残留;90℃高温强水流冲刷内筒,防止衣物二次污染,清除健康隐患,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认证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高达97.21%,更细致有效的呵护家人健康。

  

时髦出圈必备│ 惠而浦新逸洗衣机,引领精致护衣新风尚

  多模烘干 重塑生活质感

  面对秋冬季节常发的降温+降雨+大风“三件套打包”天气,不是只有阳光才能施魔法让衣服变得又软又轻,惠而浦新逸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也可以做到。针对令人头疼的衣物烘干难题,新逸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配备多种烘干模式,具有定时、低温、1小时洗烘等多种程序,秋冬季大件衣物、多件衣物也能透彻烘干,摆脱衣物晾晒难、晒难干的窘境,解放阳台空间。遇上娇贵衣物,智能低温烘干可以在烘干同时,更好地呵护衣物;当遇到急需出门的情况,1小时洗烘程序,定时烘干程序,灵活应对日常生活各种突发状况;与时俱进,超越期待特设烘干保养系统,在烘干出风口位置增加过滤网,避免毛绒堆积在冷凝器内壁上,同时自动清理过滤网上的毛绒,避免霉湿绒毛的清理烦恼。即便遇到天公“不作美”,也可以无视天气状况,不用再为衣物晾晒感到苦恼,满足人们即洗即烘,即烘即穿的高效洗干体验。

  

时髦出圈必备│ 惠而浦新逸洗衣机,引领精致护衣新风尚

  秉持逾一个世纪的创新积淀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惠而浦(中国)针对中国消费升级浪潮下高端衣服护理需求,推出惠而浦新逸系列洗衣机,在实现衣物健康洁净的基础上为衣物提供精致护理,陪伴更多家庭悠闲从容地走过一年四季,守护美好、健康的家庭生活。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