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辅食专家鹿优鲜,领军千亿级婴儿辅食市场

2021-06-01 20:2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2021年6月1日,鳕鱼辅食品牌鹿优鲜(全称:北京宝贝优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鹿优鲜。)第一届鳕鱼节在北京完美落下帷幕。

  

图片1.jpg

  鹿优鲜第一届鳕鱼节

  鹿优鲜成立于2019年,专注于婴幼儿鳕鱼辅食,秉承“科学育儿”的品牌理念,甄选全球优质食材,组建专业的营养师团队为0—14岁儿童制定喂养解决方案。在成立不到2年的时间里,鹿优鲜的产品取得了天猫平台鳕鱼销量第一的成绩,拥有60多万的宝妈消费群体。

  

图片2.jpg

  鹿优鲜联合创始人兼COO侯仲林

  在今天鹿优鲜第一届鳕鱼节活动上,鹿优鲜联合创始人兼COO侯仲林分享了鹿优鲜公司背后的故事,并介绍了公司的目标与定位,侯仲林表示:“鹿优鲜虽然拥有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在创业初期就从鳕鱼到各种深海鱼、从牛排、牛尾骨、以及各种米面粮油都研发了SKU并曾上线销售,但从2021年开始,鹿优鲜专注于鳕鱼辅食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将其他多种生鲜都进行了缩减,目前专注于成为‘鳕鱼辅食专家’。”

  

图片3.jpg

  鹿优鲜联合创始人兼COO侯仲林

  截止目前,成立两年的鹿优鲜已经借助母公司多年来的供应链能力站在了行业前排,下一步,鹿优鲜将开启围绕下一个十年的核心竞争力——产品研发能力,进行新一轮的护城壁垒构筑。

  

图片5.jpg

  鹿优鲜产品研发负责人夏建伟

  鹿优鲜产品研发负责人夏建伟在现场宣布了鹿优鲜“未来食品研究院”落地江苏泰州的喜讯,据悉,鹿优鲜计划在未来投资总计5000万元建设10条生产线用于研发对不同年龄不同需求人群们的健康食品。

  

图片5.jpg

  左:鹿优鲜创始人兼CEO赵丹,中:鹿优鲜产品研发负责人夏建伟,右:鹿优鲜特聘专家胡向军

  夏老师详细解读了“未来食品”的概念及鳕鱼蛋白的研发方向。鹿优鲜“未来食品”研究院要做的是质量安全、营养权衡、特膳定制的餐饮服务。

  

图片6.jpg

  鹿优鲜特聘首席营养顾问杨昌林教授

  鹿优鲜特聘首席营养顾问杨昌林教授用严谨的科学态度,在现场为大家特别介绍了自己从8000余篇国内外论文中发现的关于多吃鱼肉有益健康的证据,让现场来宾对营养学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图片7.jpg

  鹿优鲜首席美食专家顾问赵斌

  对现场来宾而言,活动最让人期待的环节之一就是鹿优鲜邀请了首席美食专家顾问、多次荣获国际厨艺大奖的赵斌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鳕鱼和红点鲑的做法与营养价值,并在现场为大家进行了料理。其中一道鳕鱼料理更是提前48小时就开始低温慢煮,只为让鳕鱼呈现更好的风味。

  

图片7.jpg

  左二:冰岛大使古士贤先生

  作为最重量级的嘉宾,冰岛大使古士贤先生在活动尾声亮相并致辞。表示感谢像鹿优鲜这样的中国企业将家乡冰岛的美味,比如大西洋鳕鱼和北极红点鲑,不远万里的带到中国来,也祝贺鹿优鲜鳕鱼节圆满成功,希望鹿优鲜发展越来越好。

  

图片9.jpg

  美食博主潘潘猫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1年度国际美味奖评审结果中,鹿优鲜出品的鳕鱼虎虾片也一举拿到了组委会三星级食品的重要荣誉。除此之外,鹿优鲜旗下的鳕鱼肉松荣获比利时iIQI顶级美味奖章;受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邀请,参与制定了《鱼松》团体标准。

  在鳕鱼零辅食市场,鹿优鲜品牌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三点:

  一、

  

图片10.jpg

  鹿优鲜鳕鱼辅食产品

  产品具备差异化,产自冰岛的大西洋野生真鳕鱼是鹿优鲜的核心食材,它的优质蛋白和各类维生素、矿物质,具备极高的营养密度,另外,同样适合宝宝辅食的冰岛红点鲑、斯里兰卡黑虎虾等食材,鹿优鲜都是国内第一家进口商和海关的首批批号拥有者。而鹿优鲜“未来食品”研究院的创建,将在未来成功的帮助鹿优鲜拥有更加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二、

  

图片11.jpg

  鹿优鲜创始人兼CEO赵丹

  团队阵容强大,鹿优鲜创始人兼CEO赵丹拥有强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和10年全球生鲜供应链经验;鹿优鲜首席运营官COO侯仲林对市场敏感度很高,对品牌战略制定、产品设计、运营管理、渠道开拓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而产品研发团队更是集合了如夏建伟老师这样的前中科院高级研究专家,在江苏泰州落地专属食品研究院,更是说明了鹿优鲜品牌对产品与研发的重视。

  三、

  

图片12.jpg

  鹿优鲜鳕鱼辅食产品

  全场景覆盖,在食品这个大的市场里,仓储物流一直都是极为重要的一环。鹿优鲜不仅在11个城市设立13个冷仓,还覆盖了全国800+的高端商超和母婴连锁店,触达近全国各地。作为鹿优鲜的总公司北京优品悦动科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十多年的资深的生鲜贸易供应链企业,能够鹿优鲜提供强大的供应链支持。

  总而言之,鳕鱼零辅食行业的发展潜力已经得到了市场佐证,鹿优鲜的存在弥补了这个千亿级婴儿辅食市场中鱼类蛋白辅食的空白,鳕鱼节的完美落幕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未来,作为行业引领着的鹿优鲜还将带来何种惊喜,值得市场的期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