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核锐龙芯助阵 灵耀14锐龙版邂逅办公新体验

2020-08-13 10:24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8月13日,自华硕推出灵耀14以来,丁香银和松木青两种经典国潮配色瞬间吸引了众多年轻用户的目光,丁香银配色甚至一度出现“断货”情况。随后,性价比更高的灵耀14锐龙版的上线更是将国潮经典推向高潮,除了出众的颜值,全新一代7nm制程AMD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的加持为用户带来强大的运行动力。

  

图片

  国潮美色助攻实力 商务办公颜值利器

  早在Intel版本上线之际,灵耀14就以“偏山为美、旁水为妙”的皇家园林巧思设计备受追求个性潮流的年轻青睐。锐龙版继续沿用来自“颐和仙境”的典雅设计,提供松木青和丁香银两种配色,其中,松木青以翡翠为光、花青着色,丁香银似紫非银、淡雅别致,极具东方古典韵味的美学设计,搭配华硕经典偏心同心圆纹理,用简练线条勾勒当代经典国潮风范,一举荣膺2020红点设计大奖,让用户在出入咖啡馆、写字楼、图书馆等地时举手投足尽显轻奢优雅的商务风范。

  

图片

  为了让用户能随时将“国潮”美学带在身上,灵耀14锐龙版在轻薄方面做得相当极致,14英寸的机身轻仅约1.2Kg、薄至13.5mm,可以说在同价位同类型产品中毫无敌手,如一张A4纸大小的机身甚至能越级与13英寸笔记本媲美,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出差办公都能轻松随行。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65W PD充电,可以与手机共用一个充电器,进一步实现减负,搭配67Wh大容量电池,带来18.6小时的续航时长,旅行出差一机足以。

  

图片

  窄边框高色域显示屏 畅享臻彩视界

  面对绘图、剪辑视频等需要高精度色彩显示的使用场景,灵耀14锐龙版所配备的14英寸高色域NanoEdge显示屏能完美满足这些需求。仅约2.5mm的超窄边框设计带来高达90%的屏占比,视野更宽广。同时支持约100%sRGB高色域,结合华硕Splendid靓彩技术与DC混合调光功能,为用户呈现更为绚丽精细的华美视效。

  

图片

  7nm锐龙处理器加持 提供澎湃动力

  不止外在优雅独特,灵耀14锐龙版的内在亦非常强悍。灵耀14锐龙版选配新一代AMD锐龙7 4700U处理器,采用先进的7nm工艺制程与全新Zen 2架构,8核8线程设计规格,频率高达4.1GHz,综合性能直线提升47%。搭配全新Radeon核显,较上代性能每CU性能提升59%,性能水平媲美独显,办公闲暇之余,畅玩《英雄联盟》等主流网游也不再话下。

  

图片

  灵耀14锐龙版不仅拥有高颜值国潮设计,还在如此轻薄机身中搭载了实力硬核的八核锐龙处理器,在各方面均达到了同级产品中的较高水平,5699元的惊喜活动价格亦是带来超高性价比,是一款能够适应各种商务和娱乐场景的全功能轻薄本,值得用户选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