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马国际叶程坤:重新审视企业内在基因和发展模式 才能满足市场

2020-06-11 13:38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6月10日,是荷马6周岁生日。从2014年跨越到2020年,经历着新经济造就的机遇和变革。在荷马国际创始人、CEO叶程坤的带领下,每一位荷马人都在努力践行着“分享全球财富机会”的使命,让百万家庭拥有选择的自由。

  “笃信·未来”2020荷马国际6周年云庆典,在杭州滨江·阿里中心举行。我们请到了一路陪伴并见证荷马成长的投资人,金融巨擘,行业大咖,与各位来宾共同畅想美好未来,共赋“新经济·新动能·新视界”。

  

  过去的一年,荷马进行了全面的数字化升级,打造了三大闭环——AUM闭环、数据闭环、客户闭环。在此次疫情中,线上化交易也充分体现出了其便利性,真正实现了一键投全球。

  产品体系全面升级,建立了多元化多类别的“金融产品超市”。以荷马云技术为支撑,除现有的股权基金、FOF基金、现金管理类基金产品外,未来三年荷马将打造更多的明星基金产品,如:IPO打新基金,债券基金、二级市场基金等。通过丰富金融产品线,立足荷马未来发展。

  投资人说荷马

  A&K文明咨询创始人,前阿里巴巴COO,Savio为家庭财富管理提出了建议,他表示:每个人的家庭情况不同,需求也不同,首先,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财富,同时,让财富可以更好的传承。其次,要在风险和收益之间做好选择和平衡,切忌两点,第一:借钱去投资,第二:进行杠杆交易,从最根本处杜绝风险。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全球经济产出相较于2019年将下降5%-6%,这可能是100年来我们面临的最大经济衰退。无数公司破产清算,大量员工面临失业,而金融市场表现与全球经济脱钩,实体经济的基本面并没有反应在股市上。

  风和资本集团创始人兼主席,前阿里巴巴CTO,吴炯先生表示其背后原因是政府不断放水救市,通过采取无限度QE,为市场注入流动性。现阶段,建议投资人选择高品质的蓝筹股并长期持有,在未来一定可以获得可观的收益。谈及当初投资荷马,也正是看中互联网经济催生出的财富管理需求,荷马填补了这个市场的空白,在长期发展中确立了他的独特地位。

  

  一奇资本创始合伙人谭秉忠先生表示,在投资中要做逆行者,特别是经历过98年经济危机,互联网泡沫到非典,我们认识到优质的资产能够很好的抵御风险。在投资的过程中要克服恐惧,坚持选择有投资价值的行业和具有成长性的公司。

  

  后疫情时代的危机与新生

  新冠病毒带来的疫情催生出了最好的机会,而我们正在做的一定是为未来投资,疫情也是对我们投资决策的最好检测。

  国内外市场资深研究专家宋卫国表示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在过去几个月中,美联储不惜一切代价提升市场流动性,结合疫苗的研发,市场风险被政府大大削弱,这些因素反应在股市上则一路上扬创出新高。对于未来的投资,宋老师建议下半年的疫情如果反复,对于全球股市仍会造成冲击,另外,香港国安法的发布,中美关系的持续紧张会对经济造成持续性的影响,总体还是持有乐观态度,同时要留意板块轮动。

  在疫情背景下,加速了TN

  T行业的发展,也获得了越来越多投资机构的关注。从去年一季度到现在,发展最迅猛的板块有在线办公,文娱社交、在线教育等。荷马国际投资总监陈绮表示:电商和短视频的联姻,使得“没有一位CEO可以逃过直播带货”。从格力的成功,我们可以看到营销线上化的转变,而直播电商的崛起以及与短视频平台的合作在未来会成为一种常态,荷马也会一直关注这个版块的发展,寻找合适的投资时机。

  荷马坚持分享全球财富机会的使命和创造最具幸福感的公司愿景,以客户第一为中心,努力前行了6年。未来荷马将带着使命和梦想,踏上新征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