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助力恢复经济,橙牛汽车管家 “大撒”五一消费券

2020-04-24 16:59      未来科技范 张影


  随着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发展,全国各地复工复产的脚步也在不断加快,从新冠疫情对经济生产活动影响中恢复,本次受影响的餐饮、服装、汽车服务等线下实体店受疫情影响严重,线下的汽车门店也面临着的巨大压力。针对本次疫情橙牛汽车管家助力恢复经济,预计发放510万消费券助力五一出行自驾游。

  

image002.jpg

  五一出行,驾期无忧

  为响应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3月以来,多地政府通过发放消费券的形式,从供应链末端开始对第三产业直接发力,刺激居民消费、促进生产端回暖、保障稳定就业,为后疫情时代“报复性消费”添一把火,对地方经济拉动效果明显。橙牛汽车管家本次通过“五一出行,驾期无忧”面向全国3.2亿车主以消费电子券的形式发放,可以在全国3万家汽车服务门店使用,覆盖了商业广场、超市、药房、餐厅、酒店、娱乐场所、员工食堂、休闲农庄等消费场景,合力推动复工复产从“新”出发。

  

image004.jpg

  五一出行,驾期无忧

  据橙牛汽车管家运营部马经理介绍,承载此次汽车消费券发放、运营及核销等功能,使用流程简易,可有效连接大小商户和最终车主用户,领取到的消费券可以橙牛app享受最低洗车9.9元,为助力疫情复产复工本次特别推出臭氧杀菌送洗车。五一前后,结束长时间的“宅家”生活,开车出行走进久违的商场、餐厅、休闲娱乐场所消费,同时更为广大车主提供汽车美容保养等服务。

  

image006.jpg

  五一出行,驾期无忧

  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橙牛将进一步依托汽车服务科技创新力量,以优质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助力政府统筹推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不断促进消费提质扩容,为经济社会加速恢复与发展做出贡献。

  

image008.jpg

  五一出行,驾期无忧

  据了解,橙牛汽车管家是一个车主车务管家平台,公司成立于2014年,始终坚持为中国广大车主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现在平台提供违章查询、美容洗车、汽车保养、加油卡充值、年检代办、道路救援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 300 +城市。据了解橙牛汽车管家未来将为中国3.2亿+车主,提供充电桩、泊车、停车等业务,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便捷的互联网+便捷生活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