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3发布:4800万广角三摄,支持逆光模式

2020-04-24 11:35      网易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4月24日,iQOO今天在线上正式推出了旗下Neo系列首款5G终端产品—iQOO Neo3。144Hz+骁龙865处理器,售价2698元起。

  

QQ图片20200424114105.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屏幕方面,iQOO Neo3搭载了6.57英寸LCD极点全面屏,20:9的屏幕比例更显修长,同时支持P3色域和HDR10,刷新率144Hz,创造了目前iQOO系列机型最高刷新率的记录。

  iQOO Neo3支持侧边解锁,2.4mm的二合一侧边按键,支持电源开关、指纹解锁,亮屏解锁只需0.16秒。

  在核心硬件配置方面,iQOO Neo3搭载了骁龙865芯片,与骁龙855相比,CPU性能提升25%,功耗降低25%;GPU性能提升25%,功耗降低35%。iQOO Neo3支持双模5G全网通,同时支持SA和NSA双模 ,同时下行网络增加了两个轮发天线和通路,最高网速可提升20%-30%。

  iQOO为Neo3设计了斯韦天线系统,包含了多模态天线、侧边分布式天线 、智能NR多天线切换技术与AOL讯号增强技术,可以带来更稳定的数据传输体验。

  iQOO Neo3采用了UFS3.1存储,顺序读取速度提升16.1% 、顺序写入速度提升37.4%。另外,该手机采用了Multi-Turbo 3.0,由中央核心加速引擎、AI加速引擎、网络加速引擎、游戏加速引擎、散热加速引擎和编译增强加速引擎组成,能快速修复系统问题,优化Wi-Fi与数据网络的断流、卡顿问题,缩短触控响应速度。

  在摄影方面,iQOO Neo3采用了4800万AI超广角三摄,支持超级逆光模式、人像模式+AI人眼追焦等。

  在续航方面,iQOO Neo3配备了4500mAh大电池,支持44W超级快充,vivo Super FlashCharge闪充采用领先的电荷泵技术和FFC技术,20分钟可以令iQOO Neo3充入50%的电量,58分钟即可充满。

  在听觉设计方面,iQOO Neo3采用了立体双扬,专业超线性大振幅扬声器单元,与底部的超线性扬声器配合,可以形成双立体声效果,同时,音效算法Super Audio,能够在声场宽度、低频响应和声像居中上都带来优异的表现。另外,Neo3全系标配的独立Hi-Fi芯片,音质更出色,声音更保真。

  在游戏性能方面,iQOO Neo3依据KPL赛事标准和电竞选手的需求进行升级优化,通过平均帧率、网络延迟、温升控制、耗电、帧率稳定性等严苛审核标准,通过了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

  此次,iQOO Neo3搭载了全新iQOO UI,设计更简洁。

  售价方面,iQOO Neo3的6GB+128GB售价2698元;8GB+128GB售价2998元;12GB+128GB售价3298元;8GB+256GB售价3398元。4月23日15点30分正式预售,4月29日10点正式开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