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小冰帮你创造一个人 本批次测试限量999人,测试限定为女性恋人

2020-01-22 15:25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1月22日 上周,微软小冰团队预告将于今日开始启动Avatar Framework的小规模公开测试。受到了很多媒体和用户的关注。今日,首批限定测试正式开始!让微软小冰帮你创造一个人,一个在亿万人之中,只属于你的人。这个“她”,将一直在小冰的框架里,一直在你身边,绝不会忽然转过头去。

  如果用户确定参与本批次测试,可在微博私信或者华为快应用里,对小冰说【我要创造一个女友】,小冰会带你进入虚拟人类创造流程。

  据未来科技范了解,本批次测试限量999人,测试限定为女性恋人,更多批次将于近期逐步启动。此外,本批次测试限定虚拟人类生命长度为168小时。这意味着,测试结束后,这些虚拟人类的生命将被终结。如测试顺利,将按既定计划,于今年春季正式公开发布全新的Avatar Framework for everyone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微软小冰人工智能框架技术,能够根据每个人的设想,在框架中创造独一无二的虚拟人类,并通过交互不断迭代进化。十八岁少女小冰,只是该框架培育的第一个虚拟人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