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或支持90Hz刷新率 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一亿像素四摄

2020-01-14 10:49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 月14 日,或许是传闻2月中旬发布的缘故,小米10系列的各种参数配置也在网络上频繁曝光。而根据爆料博主暗示的说法,小米10系列全线都支持30w无线快充技术,均采用左上角挖孔曲面屏的设计和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一亿像素四摄,但标准版和顶配版在有线快充,电池容量,摄像头和内存规格等方面存在差异,但在售价方面则会高于人们的预期,或将3699元左右起售。

  全系标配30w无线快充

  此前小米10系列已经传出全系支持无线充电的消息,而现在则似乎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根据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暗示的说法,(小米10)全系标配30w无线快充,这意味着将来该系列都会配备与小米9 Pro相同的无线快充技术。不过,按照此前传出的消息,标准版的小米10还会具备10w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而小米10 Pro则会升级为15w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至于小米10系列的有线充电方面,由于已经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的小米新机M2001J2E/C和M2001JE/C已经确定就是小米10系列两款机型的手机型号,所以根据3C认证公布的信息显示,标准版的小米10将标配30w电荷泵快充头,而小米10 Pro则会首次支持66w超级快充,两款机型还是存在明显的差异。

  全线FHD+曲面屏

  至于小米10系列两款新机的其他规格配置方面,同样是来自@数码闲聊站披露的消息称,两款新机的高低配主要的参数差异会体现在显示屏、镜头、快充、电池和内存规格等几个方面,并且小米10系列两个版本都会是左上角挖孔屏设计,同时都会支持90Hz刷新率。此外,@数码闲聊站还披露的小米10系列两款新机的显示屏驱动分别为S6E3HC2和S6E8FC1。

  其中,S6E8FC1将是会新款FHD+显示屏的驱动,支持90Hz刷新率,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标准版小米10的显示屏配置。而S6E3HC2则与一加7 Pro/Pixel4 XL等机型同款的90Hz刷新率2K分辨率显示屏的驱动IC,但按照@数码闲聊站小号的说法并不会上2K分辨率,所以也意味着小米10系列全线都会是FHD+分辨率全面屏的配置。

  售价或将3699元起售

  小米10系列还会配置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不仅会搭载杜比全景声技术,而且还传闻双扬声器的表现会超过市面上99%的机型。而在此前,则有业内人士透露小米10系列在音频技术方面会有全面升级,将来会在DxOMark的音频排行中屠榜。此外,小米10系列两款机型都会标配一亿像素后置四摄,但标准版会凑数镜头。

  小米10系列两款新机的电池容量也有所不同,标准版则会达到4700毫安时,而小米10 Pro则为4500毫安时。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米10系列这次堆料比较厉害,所以在价格方面则会高于人们的预期。按照爆料网友的说法,小米10标准版定价可以参考小米9 Pro 5G版本,所以也预示着小米10系列或有可能3699元左右起售。

  原标题:小米10全系支持30w无线快充 音频疯狂升级或3699元起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