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范荣膺全球CEO新年峰会最具创新力科技媒体

2020-01-08 09:51      未来科技范


  2020年1月6日,在希鸥网主办的全球CEO新年峰会暨第五届中国CEO新年峰会上,国内互联网评测领域媒体未来科技范荣获全球CEO新年峰会最具创新力科技媒体称号。

3.jpg

  本届峰会有超过1400位创业者及全球42位创业精英参与分享成功经验,本次盛典有数百家媒体报道并关注。

  从2016年未来科技范诞生到如今,未来科技范以其专业优质的评测获得过业内知名企业青睐。未来科技范推出过小米打印机、三星Galaxy手机、中兴天机、丹麦Libratone小鸟音响、搜狗录音笔、宏碁电竞笔记本等热销产品评测。

  未来科技范创始人坦言,从默默无闻到业内知晓,未来科技范用了不到3年,未来科技范成功摸索出评测+媒体经验。

2.jpg

  相比传统媒体,只通过单调的文字来介绍产品,未来科技范推出的视频既有图文并茂也有视频,在报道宣传合作伙伴上未来科技范已开启媒体3.0模式,将自媒体分发2.0模式衍生为分发+即时直播模式。在阿里2019年度云栖大会上,未来科技范直播首秀完满完成直播任务,获得百万网友高度一致评价。而在同年底的KONKA康佳未来之境全球发布会,未来科技范以新闻直播媒体在康佳官方微博露出。

 

  在媒体传播上,未来科技范独树一帜,以直播+评测为卖点,通过专业摄影师+专业模特+专业评测解读为亮点,让大家在欣赏美图美景的同时将厂商精心设计的商品理念灌输给粉丝,从而让商品设计和形象传播得以相得益彰。细节上的创新让未来科技范内容可读性变强,观感和传播度深受用户和客户信赖。

  2020年开春,未来科技范被全球CEO新年峰会评为最具创新力科技媒体头衔。相信,这是业内对于未来科技范深耕行业默默奉献的由衷赞美。对于业内的肯定,未来科技范团队表示将继续奋勇直前,为广大网友持续奉献更多精彩内容。

7.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