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双十二战报出炉:Amazfit 销量销额超去年同期 200%

2019-12-13 08:03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2019 年 12 月 13 日,华米科技(NYSE:HMI)官方发布双十二当天战报。战报显示,12 月 12 日当天,华米科技旗下 Amazfit 品牌成功夺得天猫智能手表类目千元以下价位段销售量冠军、京东成人智能手表品类千元以下价位段销售量冠军、以及小米有品智能手表品类销售量冠军,达成三平台制霸的傲人佳绩。并且,Amazfit 品牌全平台销售量、销售额超去年双十二全天 200%,可谓大获全胜!

  

3_副本.jpg

  继今年双十一大促一举拿下 19 项冠军后,华米科技 Amazfit 在双十二又交出了一份耀眼的成绩单,再次体现了 Amazfit 品牌强大的产品力及优秀的市场口碑。截至目前,华米科技全球智能设备出货量已经突破一亿台,并将 Amazfit 智能手表布局,扩展到智能运动手表、基础智能手表、旗舰智能手表、健康手表、时尚智能手表以及 X 系列在内的六大系列,充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2_副本.jpg

  以最新发布的 Amazfit GTS 钛金属为例。手表搭载一块超视网膜级炫彩大屏,支持全天候常亮显示,带来清晰绚烂的显示效果;内置 AI 心脏健康监测功能,能够及时发现异常心搏、自动甄别房颤等心脏异常;支持 14 天超长续航,省去频繁充电的烦恼。全面丰富的功能应用,加上轻盈亲肤的钛金属表身、以及柔软耐污的氟橡胶表带,Amazfit GTS 钛金属自然成为今年双十二的可穿戴新宠。

  

1_副本.jpg

  同时,华米科技 Amazfit 健康穿戴产品也有着不俗表现,收获市场一致好评。健康一直是华米科技的初心,也是华米科技未来最重要的战略方向之一。不久前,北大医院公布了基于华米健康手环的研究,该研究结果显示,通过智能手环的 ECG 和 PPG 功能判断房颤的准确度分别高达 94.76% 和 93.27%,与专业医师的人工判读结果基本一致。并且,Amazfit GTR、Amazfit GTS 等智能手表也更新了 huami-PAI™ 健康评估系统功能,进一步扩大华米科技在健康可穿戴上的优势。

  不难看出,本次双十二大促,华米科技 Amazfit 已经成为用户心中的放心之选,这与华米科技“ 科技连接健康 ”企业使命一脉相承,用优秀的智能穿戴设备,构筑全球健康生态,做用户最信赖的伙伴。

  此外,在双十二当天,华米科技还宣布将于美国时间明年 1 月 7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 CES 2020 Amazfit 全球新品发布会,推出多款全新品类的创新产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