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品牌发布全新头戴式耳机Solo Pro 售价300美元

2019-10-16 15:26      威锋网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0月16日,苹果旗下品牌Beats推出全新耳机Beats Solo Pro,支持Hey Siri,支持苹果音频共享功能,并具有主动Pure ANC降噪。

  Beats Solo Pro带来了新的简洁外观,融合Beats EP和Beats Studio的特点,同时保持了以前Beats Solo系列的耳罩设计。这款新耳机还拥有3大新功能:

  ·经过重新设计的耳罩可实现主动降噪

  ·可以通过切换模式监听到环境噪音

  ·折叠开关设计,展开为电源开启,折叠为电源关闭

  Solo Pro同样拥有Beats专有Pure ANC降噪技术,苹果表示,Pure ANC将采用高级算法来连续监视和适应收听环境,并针对由头发,耳环,不同的耳朵形状和使用者的运动引起的声音泄漏进行调整。

  Solo Pro增加了目前降噪耳机较为先进的Transparency透明度模式,启用该模式后,通过激活外部麦克风进行环境噪声监听过滤平衡,让用户无需暂停音乐,就能有效地接收外界声音。

  Solo Pro内置苹果H1芯片,这款芯片首先出现在第二代AirPods中,随后也被Beats Powerbeats Pro采用。通过H1芯片,Solo Pro除了支持Hey Siri语音控制外,还能与所有W1和H1芯片的耳机(包括Solo Pro,Powerbeats Pro,Beats Studio 3 Wireless,Solo3 Wireless,Beats X和Powerbeats 3 Wireless)之间实现iOS 13音频共享。并且在共享时照样能开启Pure ANC和透明度模式。

  在电池寿命方面,Beats承诺使用主动降噪或透明度功能时最多可播放22个小时音频。如果关闭这两项功能,续航可长达40小时。

  Beats Solo Pro耳机使用附带的Lightning电缆充电,快速充电10分钟即可提供长达3个小时的播放。

  Beats Solo Pro耳机售价299.95美元,美版现已可以预订,正式发售时间为10月30日。发布时提供六种颜色选择,包括黑色、象牙白色、灰色、深蓝色、浅蓝色和红色。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