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国内首秀 脉冲式升降摄像头realme X 1499元起

2019-05-15 23:49      网易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15日消息,今天,经过海外历练的realme在国内实现首秀,发布了realme X系列新品。realme X青春版售价1199元起,而搭载脉冲式升降摄像头、4800万像素的realme X售价1499元起。

  realme CEO李炳忠讲述了一年前创业的犹豫。李炳忠当时有问过自己是否有必要再做一个全新品牌,尤其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情况下,新选手是否还有机会?

  当时李炳忠内心的答案是:还有机会。

  “由于此前工作的原因,我一直在跟全球的年轻人交流,发现他们喜欢在互联网上交流,但购买了互联网产品后,他们有很多抱怨,有可能是质量有可能是配置。”李炳忠表示。

  因此,李炳忠选择创业做一个“敢越级”的新品牌realme。

  “我一直跟团队的人说,不要跟我讲性价比,性价比是做不好产品的借口。”李炳忠表示,“性价比永远不会成为realme做产品的出发点。”

  而所谓的敢越级就是要从前沿科技、设计和品质方面“敢越级”。

  realme X青春版采用了6.3英寸水滴屏,90.8%的屏占比,康宁大猩猩五代玻璃;在硬件配置上,realme X青春版采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支持vooc闪充3.0,4045mAh电池,6GB+128GB内存组合。在拍照方面,则是采用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副摄像头,以及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realme X青春版4GB+64GB版本售价11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2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499元。

  除此之外,realme还带来了敢越级,升级版的realme X。

  realme X采用了脉冲式升降摄像头(20万次升降标准),6.53英寸三星AMOLED屏幕,19.5:9屏幕比例,屏占比达到了91.2%。同时,搭载了与汇顶科技和高通联合开发了最新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解锁时间比第五代指纹解锁快了65%,比第六代指纹解锁快了8%。

  在拍照方面,realme X搭载了索尼IMX586旗舰传感器,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副摄像头。前置方面采用了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传感器。

  realme X采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支持VOOC3.0闪充,3765mAh电池,8GB+128GB内存组合。颜色上,realme X有幻彩蓝和蒸汽白两种配色可选。

  此次,realme X还带来了特邀产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的“realme X大师版”,据深泽直人介绍,realme X大师版灵感来自白蒜和洋葱。

  realme X的4GB+64GB版本售价14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5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1799元。realme X大师版1899元。

  realme成立于2018年,创始人李炳忠是原OPPO高管,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进入了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埃及、新加坡等10个市场。

  2019年4月24日,李炳忠发长微博宣布realme进入国内市场,定位为年轻人服务的智能手机品牌。(静静)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