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Pro宣传照曝光:配升降式前摄 售价或为3799元

2019-05-13 23:52      数码巴哥菌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13日消息,即将于5月21日发布的荣耀20系列,刚刚又有更多消息曝光。据外媒Gsmarena独家报道称,其消息源发布了更多荣耀20 Pro的宣传照片,这些宣传照将被用于荣耀20 Pro的平面广告。据悉,荣耀20将采用开孔屏设计,而荣耀20 Pro可能配备升降式前置相机,实现全面屏设计。

  日前,华为在海外市场发布了P Smart Z,为旗下首款升降式前摄机型。预计,荣耀20 Pro也会采用类似设计,实现完整的全面屏体验。同时,荣耀20和20 Pro均会配备侧面指纹传感器。

  需要指出的是,此前及今天曝光宣传照片中的荣耀20 Pro并非最终设计,其矢量图可被替换,意味着其后置相机设计与最终机型可能有一定出入。在之前的相机参数示意图中,荣耀20 Pro三摄下方并无第四颗独立相机,闪光灯位置也有所不同。

  据悉,荣耀20系列均会配备麒麟980处理器,荣耀20采用开孔屏,荣耀20 Pro的屏幕尺寸更大、配升降式相机,另外后置相机配置也不尽相同。

  最新报道称,荣耀20 Pro并不会搭载P30的4000万像素IMX600传感器,而是IMX586 4800万像素传感器。其他相机分别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3X光变以及200万像素微距相机,将成为荣耀产品线中最强的拍照机型。

  另外,荣耀20系列的价格也于日前曝光。由于其全球发布会将于英国伦敦召开,曝光价格的单位为英镑,其中基础型号为399.99英镑(约3529元),荣耀20 Pro则为449.99英镑(约3970元),国行售价或于V20相同,为2999元起;Pro则为3799元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