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的努力没白费,一加7Pro预约已经接近30万

2019-05-13 23:51      科技数码前沿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13日消息,就这么突然今天上午十点一加7Pro正式开启预售,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率先开启预约的竟然是一加7Pro而不是一加7。

  据京东预约的页面显示截止19点41分,一加7Pro的预约量已经近近30万次,达到267053次。不到8小时的时间突破26万次的预约,你要知道这还不算官网和其它平台的预约量呢?在如此大的预约量背后大家最关注的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个人认为最大的原因还是在于此前刘作虎放出的关于一加7Pro的相关信息吸引了消费者。比如:获得全球最权威最严格显示器测试机构A+认证的屏幕,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HDR10+的显示效果。毕竟在当下安卓阵营(除了三星的旗舰系列之外)屏幕已经严重影响了智能手机的发展,特别是对于一加这个品牌来讲此前在屏幕方面一直就是消费者不太满意的地方之一。这一次刘作虎如此下狠心,就是为了解决消费者的这一痛点。还有全系标配UFS3.0以及安卓阵营尺寸最大性能最强的横向线性振动万达。

  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不能忽略,一加别看在国内仅算一个小品牌。但这个品牌的忠实用户可真不少,特别是对于当年那些喜欢玩机,刷机的老用户来讲有一种无形的吸引力。加之近几年一加的机型口碑始终都不错,用过的人还想用。没用过的人都有一种好奇心。可惜的是这个品牌目前没有线下体验店,否则它的销量估计还会再提升一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