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范曝光 华为Mate X国内真机照片首发

2019-05-02 00:18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1日消息,华为Mate X折叠屏手机在MWC2019大展上亮相之后,近日,未来科技范小编在北京近距离接触华为Mate X。

微信图片_20190502002017.jpg

  相比传统的智能手机,可折叠手机的优势不言而喻,华为Mate X在配备麒麟980顶级芯片,采用内折屏设计,正面是一块6.6英寸大屏,背面屏幕尺寸6.38英寸,展开之后组成8英寸大屏。同时该机还内置了首款7nm 5G芯片巴龙5000,采用4组5G天线设计,率先同步支持SA和NSA组网方式,当运营商切换到SA组网时无需换机,是一款真正的5G手机。

QQ图片20190502001825.jpg

  此前消息,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在巴萨罗那MWC 2019上炮轰折叠产品,今年各家厂商发布的折叠产品都没有超出3年联想在TechWorld上展示的折叠产品。

QQ图片20190502001848.jpg

  杨元庆进一步阐述到:这些厂家展示的折叠产品都是放在玻璃罩子里,无法进行真实体验,都是PPT产品。

  至于折叠手机是否会成为PPT产品,目前确实很难说。一方面,价格确实很高,产品体验也没有带来实质性的提高;另一方面,如果折叠手机得到广泛应用,出货量增加,价格就会降下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