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Letv超级电视发布,覆盖1000-100万元最全产品线

2019-03-15 10:0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张影】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2019)在上海举行。AWE2019前一天,以“超级伙伴 超AI未来”为主题的2019乐融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乐融Letv超级电视发布5个系列的互联网电视,uMax巨幕系列、Unique黑科技系列、Zero艺术系列、X经典系列、Y性价比系列,旨在为Letv的超级用户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

image002.jpg

  本次发布的产品从顶级的uMax巨幕系列,到Unique系列追求黑科技,Zero系列富含科技艺术质感,经典的X系列,极致性价比的Y年轻系列,乐融Letv超级电视的产品线涵盖从40吋到120吋,价位段从千元起到几十万元,据观察已经成为互联网电视产品布局最全面的品牌。

image004.jpg

  融创文化集团副总裁、乐融致新董事长兼CEO刘淑青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起航,是给过去支持的乐迷的一个回报,更是传承了Letv一直以来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始终追求极致科技的优秀基因,乐融还将借助融创文化在创新业务领域和对中国新中产用户的理解,在场景端和用户端形成合力。

image006.jpg

  乐融致新TV宁振江强调,乐融Letv超级电视与Mstar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互联网电视历史上Mstar的旗舰芯片几乎都是Letv首发。截止今天,Mstar的6A938依旧是电视行业最强芯片,Letv也是使用6A938机型种类最多的品牌之一。乐融与Mstar达成战略合作,将在芯片技术领域共同推进智能电视迎接AI时代。宁振江最后宣布,乐融Letv超级电视的售后政策的“备用机计划“。

image008.jpg

  乐融致新TV任海林在会上向大家介绍,打造AIoT万物智慧物联网平台,乐融预计在内容、售后服务以及零售领域全面升级。乐融将旗下首款互联网电视万物智慧物联平台称为“乐融EUIoT”,EUIoT是EUI+AIoT的结合,预计在EUI 8.0版本上线。

image010.jpg

  据未来科技范了解到,乐融Letv超级电视与深圳惠科、中电熊猫、京东、腾讯、联发科技、十分到家、奥维云网、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等超20家企业、组织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发言人称Letv要“选择最优秀的合作伙伴”。 众多合作伙伴表示为乐融Letv超级电视提供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为其抢夺市场主动权提供有力的保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