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互联网家电产品矩阵亮相2019AWE 展示未来理想家庭生活

2019-03-07 18:03      驱动中国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7日消息,2019年3月14日-17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9)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将有900家参展商参展,说是全球家电行业的“舞林大会”相信一点儿也不为过。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家电、消费电子行业深度融合的最新成果。而在今年,云米科技也确认参展,并且将带来全屋互联网家电产品矩阵,致力于为消费者展示未来理想的家庭生活。

  我们都知道,随着人工智能以及互联网的发展,诸如电视、洗衣机、冰箱等不再是简单的单品品类,而是通过一整套相互联通的全屋智能系统,展示智能家居生活带来的方便与快捷。而在本届展会前夕,也就是3.13日,云米科技将在上海陆家嘴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展示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大升级。

  与此同时,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也将在随后的AWE展会上重磅亮相,感兴趣的朋友可在2019年3月14日—17日前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2馆,见证云米未来家。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