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子品牌iQOO手机发布 有无现货值得考验

2019-03-03 22:51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3日消息,近日,vivo旗下全新子品牌iQOO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iQOO手机。作为全新性能旗舰,iQOO手机全系标配骁龙855,最高12GB超大运存搭配256GB存储,4000mAh超大电池搭配44W超快闪充,息屏状态下能在15分钟内充至50%,45分钟达到满电。

QQ图片20190303225146.jpg

  在发布会现场,iQOO产品总监曾昆鹏演示了超快闪充功能,将一台3%低电量的iQOO手机在24分钟内充满到了77%的电量,此外还有智慧三摄、NFC等多种附带配置。

  在人工智能层面,骁龙855拥有优异AI性能。以此为基础,iQOO与高通、王者荣耀、腾讯AI Lab携手强强联合,成立了“想象力工程”。同时将打造移动端电竞AI战队“SUPEX”,未来在实验环境下,AI战队也会与KPL职业选手进行实验比赛,通过极为复杂的多人实时战术竞技(MOBA)类游戏场景来不断升级和优化AI战队的实力。

  同时,iQOO还配备了后置1200万双核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能轻松满足用户日常拍照所需。基于领先的AI智能算法,iQOO还搭配了超逆光、超级夜景以及AI美颜等多个满足不同场景需求的强大拍照功能。

  iQOO手机拥有不同的配置版本,其中6GB+128GB版本售价为2998元,8GB+128GB的版本售价为3298元,8GB+256GB版本售价为3598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4298元。

  新一代性能旗舰iQOO手机将于发布会结束当晚20点30分正式开启预售,3月6日正式全渠道开售,有无现货值得考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