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10 真机上手,真正打动我的是机身轻

2019-02-25 21:27      未来科技范 虎嗅APP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25日消息,昨天,MWC 开展的前一天,我在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广场看到一家三星的快闪店,刚好借机会第一次上手了三星刚刚发布的 Galaxy S10 系列。三星在 S10 这一代上把屏幕全换成打孔屏了,换来了更大的屏占比,更有视觉冲击力的屏幕,但也舍弃掉了 S9 一代的虹膜解锁。

  S10 一代另一个提升是尽管机身性能和设计都调整不少,且机身还是双面玻璃夹金属边框,但是机身重量还降低了,即使是最大的 S10+,机身重量也只有 175g,机身厚度也缩减到了 7.8 毫米,这在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是非常可贵的。一个直观对比是,iPhone XS 重 177g,iPhone XS Max 208g,国产厂商中华为 Mate 20 系列重量分别为 188g/232g/189g。

  因为三星把国内发布会的时间定在了 2 月 28 日,快闪店里面的试用机有不少功能还不能体验,等国行机到手后,我会再拍详细的测评视频,到时候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