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大方公布Model 3成本:约3.5万美元

2019-02-08 23:38      快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8日消息,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公开表示,目前Model 3的成本约为3.5万美元(在节省了约8000美元的信贷和燃料成本之后)

  同时特斯拉官方日前对Model 3各版本又进行了降价1100美元的调价政策,降价后最便宜的中等续航版的起售价为42900美元;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起售价调至49900美元;高性能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售价变成了60900美元。

  至于调价原因,据外媒称特斯拉官方给出的降价理由是此前发起的“车主引荐奖励计划”结束:这项计划因其成本远超特斯拉预期而不得不结束,在该计划中止的同时,官方决定通过调低Model 3售价代替该计划拉动市场需求。

  2018年特斯拉营收达到214亿美元,创了公司历史记录的同时,还是赔掉了10亿美元。虽然还是没能实现全年盈利,但特斯拉已经开始慢慢收回它前期亏掉的钱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