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年底前积压3000多辆库存 马斯克推特卖车

2019-01-02 23:55      网易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汽车新闻网站Electrtrek周一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截至周日(2018年12月30日),特斯拉公司在美国仍有3000多辆Model 3车辆在库存中。

  特斯拉一直在敦促买家使用联邦税收抵免,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六在Twitter上提醒买家,从2019年开始,这样的补贴将降至一半。

  该报道称,预计该公司将在2018年最后一天交付一些汽车,但无法消除所有库存。在截止9月30日的2018年第三季度最后一周,Model 3产量达到5300辆。

  该公司早些时候曾表示,它正在“尽一切努力”,以确保那些在12月20日之前订购车辆的人,可以在12月31日前拿到货。马斯克还承诺,如果交货延误导致客户错过了美国政府提供的重要的税收抵免,他们将向客户偿还这笔费用。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表示,10月15日之前下的订单,所购买车辆将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全额税收抵免,客户将在年底前拿到他们的汽车。(天门山)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