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维持亚马逊股票买入评级 目标价2100美元

2018-12-19 23:49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12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瑞银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亚马逊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210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瑞银分析师埃里克·谢里丹(Eric Sheridan)在报告中称,经过对亚马逊Prime美国生态系统的分析表明,Prime服务的使用趋势保持稳定,且处于增长之势。

  谢里丹一直认为,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是公司长期业务模式的一个核心支撑。在2020年之前,亚马逊Prime全球会员数量将继续增长。

  Prime会员数量的增长不仅能提高亚马逊用户的忠诚度,还能帮助亚马逊销售出更多商品,并通过广告服务获取更多营收。

  为此,谢里丹重申亚马逊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210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亚马逊今年4月曾宣布,其全球Prime会员数量已突破1亿。Prime会员服务的收费标准是每年99美元或每月12.99美元,这意味着亚马逊每年在会员费上的收入就高达99亿美元。

  昨日,亚马逊股价收于1551.48美元,上涨2.01%。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1545.98美元,下滑0.35%。在过去的52周,亚马逊最低股价为1160.55美元,最高为2050.50美元。(编译/清风)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