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宝马、哈雷同台竞技,雅迪高端锂电新品G5亮相全球顶级摩托车展

2018-11-08 18:58      未来科技范


  11月6日,2018全球著名摩托车展EICMA在米兰正式开幕,在这场两轮行业殿堂级盛会上,雅迪作为全球电动车领导品牌携新品G5重磅亮相,与杜卡迪、哈雷、BMW等顶级品牌同区展示。G5作为一款高端锂电产品,凭借前卫的科技感和高端品质,成为本次展会一大亮点。

  

图片1.jpg

  全球顶级摩托车展EICMA2018 雅迪G5发布会现场 右方为雅迪科技集团COO许舒畅先生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全球领导者,雅迪成功入选为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赞助商之一,产品已出口至美国、德国等77个国家。近年来雅迪不断整合全球顶级供应链资源,将高端科技精益求精至每一个零件和细节,陆续推出极具影响力的高端智能锂电产品,打造出全球顶级产品矩阵。

  雅迪G5开创“全新高端智能锂电

  展会上,雅迪正式发布了代表行业最高品质标准的高端电动产品G5,这款极具开创性的两轮产品定义了新一代“高端智能锂电”,同时还建立了业界全新的品质标准,展示了先进的制造技术。

  G5作为雅迪新一代高端系列产品代表,其顶级的制造工艺和丰富的配置参数堪称是豪华之作,在性能、设计、智能、材料等各方面都尤为亮眼,给用户带来了真正意义的全新“高端智能锂电”产品体验。

  

图片2.jpg

  顶级性能组件 持续动力输出

  雅迪G5高性能表现优异,全系装配自主研发的GTR3.0高性能宽频动力电机,最大功率1500W,扭矩130N·m,拥有IP57防水等级,同时FOC矢量控制器可以让能效转化高达96%,可提供持续稳定的加速体验。

  

图片3.jpg

  电芯则采用特斯拉汽车御用合作伙伴松下所提供的新一代18650动力电芯,同时搭载由松下认证的高性能电池PACK技术和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全方位保护电池模组,延长使用寿命,电池包重量仅为8.3kg,电池循环寿命高达800次,可实现最高续航120km。

  

图片4.jpg

  智能武装 最“聪明”的高端两轮电动车

  高智能化设计让这台G5在众多两轮高端产品中显得更加别具一格,中控设计首次采用7寸超大TFT真彩液晶仪表,可根据用车环境变化实现自动调整明暗,多种UI主题界面可被选择。显示区域具有来电显示、智能胎压监测、充电界面等丰富交互信息,结合G5智能APP还可以实现车辆管理、检查、定位、设置等扩展功能,具备超高可玩性。

  

图片5.jpg

  雅迪G5更配备了无钥匙解锁和ITO触控启动功能,3m范围内自动解锁,触摸启动键一触即走,内置三模GPS+12V独立电池,超强定位,超强警备,防盗功能随时在线。

  

图片6.jpg

  汽车安全级别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G5甚至引入了汽车安全级别的标准,全身车架使用优质冷轧结构钢,超精密焊接工艺结合电泳+喷塑双涂层防护。高弹聚氨酯发泡鞍座可以过滤碎震呵护腰臀,让长距离骑乘减少疲劳。全方位覆盖LED灯具,使辅路效果与警示效果同样出色,延时大灯功能更加贴心,采用与汽车相同技术的缺气保用轮胎,0压力情况下可在30KM/H速度下继续行使40KM。

  

图片7.jpg

  顶级制造工艺极致细节管控

  G5在制造工艺和材料使用上更是达到目前全球领先水平,全车设计采用优质压铸铝型材铸造车把和铝合金铸造后平叉,外观和耐用度同样值得惊叹。车身装配件使用奇美757ABS塑件,超高厚度超强韧性,不易碎裂使用长久。

  

图片8.jpg

  大灯材质更是使用德国拜耳抗紫外线PC材料,超强紫外线防护,延缓灯具外壳老化,使用5年仍可如新。全车使用瑞典贝格烤漆,多项工序层层打造,严苛老化测试,漆面光滑靓丽。

  全球高端制造代表 刷新行业标准

  雅迪G5所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和顶级的制造工艺都极具全球高端制造典范,并且开创了“高端智能锂电”类目。

  相关负责人介绍,雅迪的产品通过EN15194、CE、欧盟E-MARK、3C四大国际品质认证,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在全球高端制造领域中,雅迪电动始终不断突破,引领技术风向,一次次刷新两轮行业的制造标准。目前,雅迪已完成全球高端供应链体系打造,在国内陆续建成五大生产基地后,海外高端生产基地也正在建设之中。

  

图片9.jpg

  不仅如此,雅迪是行业中拥有国家级企业实验室的制造企业,可实现183项配件检测,41项整车检测,同时雅迪还拥有37项发明专利,279项实用新型专利,400项外观专利。

  高品质抢占全球高端市场

  面向海外高端产品市场,雅迪电动早已展开了全球营销和布局。截止目前,雅迪电动旗下产品已销往美国、德国、日本等77个国家,拥有超过18000个经销网点,全球销量已超过400万台,约占全球两轮电动车市场销售总量的11.7%,累计用户量超3000万。

  

图片10.jpg

  随着新产品系列的发布,雅迪电动计划在美国纽约等其他海外城市建立品牌旗舰店,设立统一的全球化品牌形象,实现国际市场统一的销售和服务体验。

  

图片11.jpg

  G5接下来将面向海外高端两轮电动市场,并提供多种配置组合,售价为3299欧元,于明年正式海外发售。而国内版符合国家标准的G5也有望明年发布。

  五星级4S店认证服务 售后无处不在

  自消费者购买雅迪产品后,从整车到配件,雅迪遍布全球18000家售后门店不仅提供专业化的检测服务项目,消费者更能享受到汽车级别的维修、清洁、保养等4S售后服务,雅迪在售后环节投入巨额经费,就是希望与“让消费者有幸福感的产品”品牌理念相映衬。幸福感不仅体现为打造让用户尖叫的产品,让用户眼前一亮的售后也必不可少。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