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范评测:鹿客T1Pro我们家人的安全守护神|范儿家的智能门锁

2018-10-25 23:0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 】10月25日消息,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领域的升级和发展,人们更加注重信息安全。于是,消费者用的手机有了指纹识别功能,停车场的安防监控系统有了人脸识别,连警方也有了警务眼镜识别罪犯。为了家人的安全,未来科技范决定试试鹿客智能门锁T1 Pro。

  『未来科技范』带你进入鹿客门锁T1 Pro现场

1.jpg

  鹿客智能门锁T1 Pro外包装

  鹿客智能门锁颜值高

  鹿客门锁沉稳大气,具有很强的品质感。同心圆设计的门锁,从指纹头开始,把手盖、把手底座围绕同一圆心,形成一个惊艳的同心圆。流线外形、极简轮廓与精湛工艺,高颜值外观、质感更出色。

2.jpg

  鹿客智能门锁安装过程

  门锁采用了防爆钢化玻璃面板,前后面板均使用 PVD 真空镀膜工艺打造,既增强了耐磨、耐腐蚀性,还延长门锁寿命。其通体表面为拉丝工艺,光泽上比较圆润却不突兀,非常耐划。如此漂亮的门锁安在我的门上,门都显得高大上了。而且鹿客智能门锁APP界面清爽,有相关提示,笨蛋也能轻松学会。

3.jpg

  鹿客智能门锁T1 Pro

  鹿客智能门锁方便实用

  无论你的手是干是湿,是否有油污,手指指纹完整与否,鹿客都已进行门锁系统优化,不会影响门锁使用。门锁使用温度范围为-25℃~55℃,抗冻抗热,也就是说大半个地球能使用这个门锁了。

4.jpg

  鹿客智能门锁安装过程

  门锁电池仓盖打开后为8个电池仓,安装后就可以让门锁正常工作,据官方介绍如此数量的电池使用寿命为15个月,电量低于10%系统将会提醒用户更换电池。当门锁没电时用移动电源就可使其恢复工作,再找不到电源的时候,也可以用备用钥匙开门。

5.jpg

  鹿客智能门锁T1 Pro安装说明

  鹿客智能门锁安全性很高

  国家标准C级锁芯,上提把手即可反锁,防止尾随,设置虚位密码防偷窥,非正常开锁、立即远程报警。官方宣传的是欧菲光和晟元共同研发定制的指纹模块,越用越灵。密码按键模板支持总数不超过16位的虚位密码。如果开门时身边有其它人,只需在正确密码前面后面随意各加几位数字作为干扰项, 总数字不超过16位便能混淆他人视线。

6.jpg

  鹿客智能APP截图

  当发生门锁被撬、指纹连续输入错误15次、密码连续输入错误5次任意一种情况时,T1 pro就会立即发出高分贝警报,提醒用户门锁异常,并通过手机推送通知管理员。而且,门锁内把手集成了防猫眼/宠物锁开关,按下按钮同时下压把手才可以开门,防止通过猫眼恶意开锁。

  鹿客智能门锁使用方便快捷

  门锁采用活体指纹芯片,安全性比传统光学指纹解锁技术更高。隐藏式的指纹识别设计,自然融于把手,握上把手即完成指纹认证,开门仅需一步。

  7.jpg

  鹿客智能门锁安装完成

  安装锁的门,除了传统的钥匙开锁、密码开锁、指纹开锁,还有手机蓝牙开锁,即用手机能够远程发送蓝牙钥匙,应对临时开锁需求,非常适合丢三落四的用户使用,避免出现出门前慌乱地找钥匙或丢垃圾忘带钥匙这种尴尬情况。

8.jpg

  鹿客智能门锁安装完成

  2018年7月8日,天猫、网易家居等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智能锁消费白皮书》指出,预计在2020年,中国智能锁销量将突破3200万套,整个行业都将迎来红利期。诚然,国内智能锁行业崛起迅速、入局者众,难免泥沙俱下,目前,智能锁行业仍面临着许多挑战。不可否认,在这一新兴行业中,有不少品牌一直在深耕技术、砥砺前行。

  未来科技范相信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和地区、全国品牌公寓门锁首选服务商、背书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云丁科技鹿客智能门锁能够成为这个行业中的佼佼者。

  这里,来张鹿客智能门锁最近发布的活动截图吧。

9.jpg

  LOOCK鹿客智能门锁最新活动

  使用体验分享:

  鹿客智能门锁,惊艳大气的外表下更有极为舒适的使用体验。首先,把手上即是指纹锁,方便快捷,瞬间开门,也符合人的行为习惯。刚安上锁时,我家宝宝开心好奇,进进出出,终于不被小小的钥匙所累,这种感觉,爽!

  其次,鹿客智能锁反应快捷,门锁屏幕是隐形的,输入密码时用手轻轻一扫,轻快悦耳的门锁音响起,屏幕上数字立即显现,就可以输入密码了。

  再次,鹿客智能手机App可实时监控门锁情况,比如何时进门关门、是否上提、反锁,鹿客智能门锁就似一位贴心小管家,守护我的家。

 

  图片:@未来科技范儿

  视频:@未来科技范-影儿

  编辑:子心、丘子Jolin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