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新Surface Hub将发布 黑科技加身

2018-09-25 17:20      雷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9月25日消息,最近,微软在Ignite大会上面第一次像外界展示了全新的Surface Hub 2真机,其中它的造型和功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

  这是微软首次在公开的场合让Surface Hub 2运行,而且在这款机器上,微软还向我们展示了在上面可以运行的程序,这说明它的生态也正在建设中。

  其实,Surface Hub 2还是一个模块化的设备,它可以帮助企业更好有更好的演示平台。而在演示中,我们发现凭借Windows Core OS,Surface Hub 2可以轻松的实现在旋转的同时进行定位。

  不仅如此,Surface Hub 2还可以兼容不同的设备,其中Andromeda OS就是专门为想要两款设备折叠用的用户所准备的。

  我们还可以看到,在Surface Hub 2设备下方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如果使用者用这个传感器登陆之后,这名用户在最近处理过的文件将会以列表的形态自动弹出,这一点还是能给你用户很好体验的。

  微软在会上还透露将会有两款Surface Hub 2设备上市,其中一款为Surface Hub 2S,它将于明年推出,并且配备4K摄像头,采用全面屏设计,不过展示中的旋转功能和新软件将会在2020年才能推出。

  而另一款名为Surface Hub 2X的设备将会在2020年推出,它利用一个特殊的背部处理器来升级软件和硬件。

  不过,这两款机器的具体发售日期目前还没有定论,微软只是说Surface Hub 2S会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从价格来看,由于第一代Surface Hub价格都达到了5万元人民币,所以预计第二代也不会太便宜,想要购买的朋友要有心理准备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