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市占率最高的苹果手机?答案是iPhone 7

2018-09-12 23:55      腾讯科技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9月12日消息,就硬件而言,iPhone 7是当前市场上使用最多的iPhone,在所有iPhone机型中17.34%的百分比。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周三推出2018年新款iPhone之前,分析公司Mixpanel考察了消费者当前正在使用的不同款型的iPhone,结果发现iPhone 7仍然是最常见的机型,iPhone 6s紧随其后排在第二名。

  Mixpanel公司称,它分析了过去四年中的“11211484245次iPhone活动”,详细考察了iPhone和iOS在消费者中的使用情况和使用率。

  就硬件而言,iPhone 7是当前市场上使用最多的iPhone,在所有iPhone机型中17.34%的百分比。iPhone 6s是第二流行的机型,占比达13.01%。排在第三名的是iPhone 7 Plus,占比为12.06%。

  但是,最有意思的是,iPhone X与iPhone 7 Plus并列排在第三名,占比同样的为12.06%。由于iPhone X推出不到一年时间,而其他机型已有数年时间,因此iPhone X的成绩还是不错的。

相关阅读